欢迎访问谷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队到宝鸡考察面制品加工产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2023年3月20日,胡新中教授与团队李小平副教授、王晓龙老师一行前往陕西宝鸡考察,前后到达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和宝鸡丰立德制造有限公司。上午10时30分抵达宝鸡擀面皮产业园,与宝鸡擀面皮产业园方硕面皮公司张天龙经理及企业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就自身特色产品“面皮大叔”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希望与高校合作,进一步研发生产杂粮擀面皮。胡新中教授主要从产品形式、低碳水产品、产品市场这三个方面给出了建议,希望企业进行市场调研,针对消费对象,进一步改进产品形式和增加不同档次的产品。李小平副教授就自身对于擀面皮研究的经验给出建议,并对企业面临的产品产气等问题作出科学回复。王晓龙老师回答了企业关于黑小麦及杂粮颜色及护色条件,并对杂粮面皮生产提出建议。交流之后胡教授一行人随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工厂生产的流水线,团队对擀面皮的产业化有了新的认识。

下午,胡教授一行来到陕西宝鸡丰立德制造有限公司。丰立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张小斌董事长介绍,现在自助餐饮贩卖机板块飞速发展,贩卖机已经更新到第六代,食品销售范围覆盖干、湿、冷、热等所有方面,且可以因地制宜主打销售地方小吃。而在陕西,将以销售面食为主,且研发了很多适用于贩卖机的特色产品,其中西红柿鸡蛋面是热门商品之一。

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团队的师生均获益匪浅,对传统面制产品升级、预制菜产品研发方向、食品产业链创新有了新的认识。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陕西省谷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邮箱:hxinzhong@126.com

电话:029-85310615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