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谷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谷物科学创新团队赴陕西昂煦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作者: 任田   信息来源:original    发布时间: 2022-04-06

2022331日,陕西省谷物科学国际联合中心、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胡新中教授赴陕西昂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胡老师在企业总经理侯引军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多糖提取、干燥等加工车间,与相关负责人就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深入探讨,提供了多项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与咸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郭素琴就科研创新、项目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陕西昂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武功县工业园区,项目占地30余亩,建设提取生产线4条,年处理植物原料约3000吨。公司致力于天然产物的分离、提取、植物提取物的生产、开发和销售,产品涉及植物多糖、药食同源提取物、保健食品提取物、果蔬粉、五谷粉、标准提取物等。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陕西省谷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710119

电子邮箱:hxinzhong@126.com

电话:029-85310615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